Tuesday, May 18, 2010

-ssi's Maestro-


一星期过去噜...
今天第一天上课...
78人挤40个人的班...
还好~~~我们几个排队是在前面..
就做到前面的位~~哈哈哈~~
今天有好几个决定转去sastera..
不然就是转校...
超担心我会被踢去bio班~~
不过...刚刚我得到个消息...
原来stpm拿bio还是能读architecture也...
不过还是想拿phy我~~~~~~~~
今天只是读一篇英文的东西..
根本不进脑啊..
头脑很惨现在..不会转..不会动...
可能还会倒退...=='
我们那个maths老师好像不会教酱~~
整个学校都有wifi...
我叻....就只能用电话上fcbook...
上星期才够力~~有一群傻lin下午班
围在厕所一个角落用laptop on9打counter哦~~
chio~~~
ssi是有点奇怪和不一样的..呵...
昨天教师节...老师都有表演和唱歌也..几热闹酱..]
还好有那个aircon的dewan啊..
老师们还唱bad romance........
那天我们自告奋勇去画的东西..
哈哈...
被拿去挖一个个洞给老师玩puzzle..废..
ssi三大风云人物...
maestro,desmond,sausa
''在雨中开始,在雨中结束''
最近我可以一整晚都在玩photoshop..
单单一个brush就很多东西玩了...
今天晚上..
凉风阵阵啊...
'下雨天了怎么办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其实我很想亲自在你面前拉给你听.....

2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終於上課了!

看見你穿校服的樣子。。。蠻不錯的。。。哈哈


加油啦,梅大俠!

~H.Yin~慧颖 said...

photoshop photoshop~
现在在上住啊~死学都不会的哦~
改天的空教我一下~
还有physics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