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今天自己来!!!-

彦大厨今天自己下厨哟~~~
炒了个普普通通的炒饭以及麻烦的炸鸡~~~
为什么说麻烦...
因为我傻傻跑去用黄姜来做炸鸡的掩料...
结果搞到我手啊,桌子啊,盘啊,搅拌机啊.都黄黄..
洗到半命啊..
IMG_0626
IMG_0611
IMG_0608

至于味道嘛..
哈哈哈~~~~
我觉得还可以罢了..
有待改进!!!!

3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第一次感觉还不错嘛。。。

加油哦。。。有空煮给我吃!

悠悠 said...

炸鸡很美。。
不错不错,有潜质^^

yingyan..boey.. said...

林先生:哈哈好的~~
林小姐:会美咩~哈~我还觉得很丑酱~我要去你那里偷师~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