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打入内心的那番话...
我做不到的.
我只能说一句
对不起
不知你对我失望,
我对自己办不到的..
不只失望,还有自责..
我也不想的.
我几时变得那么容易被击倒丫.

能言善辩的我
已经变得不会表达自己想说的东西
只能用语无伦次形容我每一次的谈话
我已经不是个敢诉敢言的人了
害怕说出口会影响到当时那种状况的你
愚蠢地没想到这只是个白痴的体谅
理解我的感受好吗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吗...

百分之百的爱..
可能真的会败给一个依靠..
原本只是一个根本不放在眼里的小角色
眼睁睁地看着他变成个狠角色
是我想太多吗..
或许是我没有本事..





今天的我..好懦弱...
我要你.加油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