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有你们,才有我-

今年的311,
还是一样,
不变的你们,
真的,有你们,才有我。


不变的三兄弟

不变的中六朋友,上了大学我们还是会一样

不变的5sn2

今年的'新'礼物,我班副班长,一个很懂事的男生,良益送的

班长和几个女学生的礼物和贺卡,没错,那张‘小心有机关!'是我班上次日记写我年年30岁,很傻的那个班长做的~哈哈~很好笑~

今年应该是收不到你的卡,没关系。

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放tissue的小红~谢谢思伽美慧~


生日小小小小心愿望,
就是,
要赚多多多多钱~哈!
我给自己四个词,
赚钱,学习,把握,追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