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这叫怀念-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其实我是一见钟情型的。
一见钟情总是会让人有股冲动和热情,
以及那种很难找到,所谓舍不得的感觉。
不管是谁,应该都有试过吧。

记得以前还小,每到一个地方去玩,或者参加什么比赛或camp,
总是会有个让我看了一眼就心动的人出现,哈哈,
然后很傻白地,心里一直挂念着她,希望隔天能再次遇到她
但很巧妙地,我真的过后就有多次的机会再与那个人见面,
心一直想,那个人就真的一直出现。

中二参加kl pesta,还小的自己不知哪来的勇气一直寻找着那个女生,
最后真的让我在最后一天要回之前再次遇见,然后拿了号码。
我记得他是kampar的人,不过当时联络一阵子就没继续联络了。
想起来还真的很好笑。
今天的pesta,真的唤起了很多当时的画面,哈哈。

有人说,这叫做滥情。
20岁的现在很难找回那种感觉,挺怀念的真的,哈哈。
还是当时无忧无虑地,谈个中学生纯纯的恋爱好。

让我回到几年前的那个颖彦吧,
不是样貌,不是年龄,
是心态。
简简单单的我。

我想要来个轰轰烈烈的一见钟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