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乐浪之必定卡-

很幸运哦这一次~比赛前五天才真正地练~而且这五天大部分都时间都和朋友出去。。
还蛮对不起那些练很久的其他参赛者~
其实前面还好,弹到后面就'卡'到乱了-.-
所以我的毕兹'卡'真的有到味~
练不熟呢,就是前几个小时在后台不管弹到多好,一上台就是糟糕~
头脑想的是跑音指法,而不是用心投入在歌曲里~~
不过自己找音自己练自己处理的曲呢,会更深刻记得~
很像以前都是老师处理,我照弹,就不会去想说为什么这边要坚强还是减弱等等~
好就好在呢前两次的参赛经验~让我没那么紧张~
虽然我真的觉得自己弹得不是很好,
但还是要谢谢我的婉萍老师以前的教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