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小丑彦丑上瘾!!!-

穎彦的其中一个想当的职业..对啦~就是小丑~
因为原本太帅了..所以..要给自己丑一下下..哈~~~
这次嘛...
很开心,因为真的有机会做小丑~~
和几百个小丑一起带动来参加圣诞活动的孤儿院小朋友们~~
跳舞啊~~傻笑啊(我擅长的)~嘻嘻~~~~
IMG_1418
都是来参加活动的孤儿~~一个两个很爱扮..有个还圣诞老人叻=='呵呵~~
IMG_1460
专业小丑sweetie~~跟她比我直接差很多~因为我没有头发..头发被拿完了~~
IMG_1459
这uncle也是孤儿院来的~~
他真的很眼熟~~很像常常会在哪里遇到他的~~
看得出...他是快乐的哟~~~


做小丑不只自己会很开心~
还换来别人的快乐和笑声~~
是超有满足感的~~~^^


当天抱病‘做丑'~~还发烧~~
也没有什么力玩~~~
今天星期三,生病第五天~
瘦了很多~~
因为咳嗽到很严重~~
咳瘦啊~~~
咳嗽咳到瘦~~~~
没有错的话...明天就会好~~~啊!!!

5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下次也找我。。。好吗?

yingyan..boey.. said...

好的!!
你有特权不必化妆~哈!

~H.Yin~慧颖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标题取得太棒了!

改次我们一起做小丑~~~

还有我要说!!
做么我生病咳嗽不会瘦的?>.<

yingyan..boey.. said...

你呀..
咳个两三年应该就会有效果了...

~H.Yin~慧颖 said...

那祝我中肺痨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