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妈, 的生日-

12.26

来~跟我一起念~
是妈,的生日~
不是妈的,生日~
哈哈~~~妈咪生日快乐!!!!
IMG_2337
四大八小~没错~四十八岁的'老'女人噜~~~哈哈哈
IMG_2340
'老'女人与她三个引以为傲的才子~哈哈哈
IMG_2322
妈,的生日party~嘻嘻
你知道妈和她的朋友有多么令我感到惊叹吗~
一个个的国标舞都跳得很赞~qio!~~
所以..我决定了~
明年我就去学了!!!!哈哈哈!!!!


讲真的..
我和妈是吵出真感情来的~
跟她越吵越多,越是爱她~
认识我的人都懂..以前我和妈发生很多事的啦..
一直吵一直吵...
不过,现在和她的小吵已经变成我生活中的趣事~哈~
我很享受和珍惜这一切~~~~
爱死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