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婆-


两个礼拜...
从第一天很紧张很担心很伤心..
到....最后一天总算能放下心来...
礼拜天听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回家...
边驾车边祈祷着........
到家看见爸妈都眼泛泪光~~~
本来丫..一家一起回的丫..过后又说不回了...
自己一个人啦...就坐晚上的巴士回吉打喽.....
.............................................................................


婆丫..
还好你是幸运的..有福气的...
让你熬过这两个星期煎熬的日子...
让你原本占有很大危险性的手术都能顺利过关...
不喜欢这种相聚~我喜欢一家人喜气腾腾的相聚~
哎呀都说了嘛..你不会有事的嘛~~~呵呵...
我们都还想拿到你明年后年大后年大大后年.....的红包叻~
我还想让你见证我以后的婚礼~~~
我还想让我的孩子叫你~太婆~~~~呵呵~~
过后回到家后..你一定要努力耶~
努力地继续过回以前的生活~
继续能够走得健步如飞~~~
有力气骂人~~~''sei cun''~~哈~
有力气洗牌~玩lami~~~........
不过叻...我有点惭愧啦~~
广东话讲到超烂..有时真的很难和婆讲话~~~
不过叻...我有老师教了丫...会努力学丫~~哈哈~~
我老师叻...是个很可爱..的人...不过..有时会...傻了一点~*
我们一起加油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