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high sunday-

烦恼..还在烦恼叻其实现在..
stpm还是foundation..
stpm..我怕选不到我要的科以后..
foundation..要钱...
都讲喽..明天马票我号码开头奖..
几千万酱..我想读哪里就读哪里...
做梦咩~~~~命水啊这个叫~~~

今天是很棒的星期天叻~
心情超棒叻~很high下叻~~~~
恩就酱~~明天开始每天都是酱子~
呵呵~~活力''四色''~~~
六月又有得去岛岛玩哟~~
pulau besar-大岛~~
哎呀~~拜三desaru既然少人没人要去..
我们就不过夜噜~
我们五人行去那里马是可以的hor~~
hor~~对吗~~谁叫我时间选不对~~~
熟路了改次去就方便~~~对吧对吧~~
我说呀~~可能我就是没有影响力~~
人家听见我的名就闪~哈哈~~~
我懂我很有创意啦~~
上面的迷人眼睛和厚唇几可爱~
听说很多人要copy然后拿去收藏~~谢谢谢谢~
哈咯哈咯~必需经过我的允许和许可呀~~
看我blog也是要有permission的叻~
不然叫做偷看~~嘻嘻~~~
昨天好像全马都在打雷丫~~~
我喜欢你唱黑裙子给我听~~
要学好这首歌丫.....
喜欢这首歌..喜欢你的歌声.........***
~~~~~~~~~~~~~~~~~~~~~~~~~
~~~~~~~~~~~~~~~~~~~~~~~
~~~~~~~~~~~~~~~~~~~~~~~~

呵呵~这技水叫kampai哦~
是不是很kampai叻~~~
苹果味..旁边还有苹果摆设..嘻..
我说丫..
新传媒的那几个新的主持哦..
主持到屁样...
根本不会主持啊...
只会问那种搞屁和答不出的问题...
而且又一直重复问一样的东西...
逊....

8 comments:

ymay said...

haha..whose going oh??
i wan go de leh..bt really cant make it..haiz.paiseh

yayal..the host standard is more n more lousy liao~

~H.Yin~慧颖 said...

哈哈哈~我没有偷看阿~
我有来报到的哦~
哈哈~有我在当然是开心开心的啦~
其实我也是很开心耶~哈哈
超期待一起出去玩~~yoyo~~~

yingyan..boey.. said...

ymay:haha~gt yingyan,boey,mr.boey,yy boey,梅大侠,彦哥,boey哥,帅彦and manymany ppl go lo~~hahahaha~~it's ok la~~

巩小姐:哈~是啦~哈咯哈咯~开心不是来自你ho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哈~yo屁啊~你~~很期待和我去玩har???

尼莫&波纽的水族世界 said...

哇。。你们去那玩啊??我也要去叻。。==

yingyan..boey.. said...

哈哈~pulau besar~~
来啦来啦!!!带baby一起来!!哈哈~

卡门小姐 said...

我来留言啦!
活力四色!!

卡门小姐

~H.Yin~慧颖 said...

哎呀~是我就是我拉~还否认~
我很期待去玩..可是你没有再也没关系~
因为我期待跟大家一起去玩~不是你一个~哈哈哈哈~

尼莫&波纽的水族世界 said...

你们几时去哦??我那有的去。。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