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工作生活-二点二滴-

四个月前的starock waiter~
两个月前的profesional quality controller~
两礼拜前的临时渔夫和罗里仔~哈哈~
到现在又回到两个月前的p.q.c~

这些日子以来呀...
做..是做了很多事呀..
不过都完全都不是在我计划之内..
还记得我那时一考完试就写好一大堆的鬼屁计划=='
几完美就有几完美...
不过..有时会有很多出乎预料的事发生...
弄到现在不懂自己在做什么呀~~~
漫无目标~悠哉闲哉~颓废咯~~~~
而且现在做事总是力不从心酱~~~~tim yah~~~
不过叻!!!!!!!!这不是坏事~~~哈~~~
因为这些日子以来叻...大侠真的想了好多东西呀...
...........................................................................

呵呵~嘿嘿新的图片叻上面~
怎样怎样~~可爱吗可爱吗~~哈~~~
眯眯眼和厚唇耶~~~~~~
都不懂做么有酱的人啊~切自己的眼睛和
嘴巴出来呀~~
这两天都驾车去做工也~
什么水滚哦~我车现在壮得很啊~~
回时塞车啊~脚叻....不是普通的酸啦.....=='
这两天下雨..然后....我车里面的顶会滴水~啊!!!
radio坏~车滴水~~~~搞屁....
*工作的二点二滴*
+那个nizam上次欠我的7块终于还我了...
很爽叻..哈哈~~
刚放工后更爽啊~~哈哈哈~~有原因的~~
+这两天都在黑暗中工作..
因为要用那个超烂sanyo电话的灯照看
那个keypad会不会透光~~~
+我们这呀..有个美丽的马来年轻妈妈..ahwin..
25岁..三个孩子..被老公打..离婚..一人照顾三个孩子..
每天只睡一两个小时....
提到她的伤心处..她只会笑笑酱..
不过我看得出她内心很..很..很....脆弱...
+今天大老板okisang来啊~~我们一起去吃肉骨茶~~
呵呵~一直抽烟一直抽~在车上也抽~~
改次叻..我们几个去日本有人关照了喽~几棒~
他...很厉害...竟然..竟然...懂toyota starlet是什么车!!!
哈~这车令他叹为观止~~~~chio~~~~

刚跟志豪聊了下...utm读architecture的朋友..
他说呀..其实读这科的出路很广..
教architecture 的lecturer,graphic designer, landscape designer,interior designer, furniture designer, 电影/广告production house, 3D 动画师,电影场景设计师.....
所以叻..他酱讲后..
我更加地巩固我想读architecture的悬念...

最近...
小叮当故事被改编了..
技安很疼和保护大雄..嘻.  .  .  .  .

1 comment:

Jason 杰申 said...

说真的,

那个新的header设计,真的很吓人。。。

不过创意十足,给你八分。。哈哈

想好要读什么了,就放胆和心思去做吧。

加油,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