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道路-

再次有个中学的学校假期...
怎样都会比较棒..
因为我有两个星期的假期哟~哈~~~
跟年中假期一样~~
假期嘛...对我来说..
是拿来好好计划下一步要怎样去'行驶'的时候...
在大马路上等着红绿灯...绿灯一亮起..
跑向目的地..不管是直走还是转弯...
都要小心翼翼..别乱冲乱撞...
看看下旁边有没有跑车..车上有没有美女..
或者是有什么特别的时发生..
这让你的路途有趣...
人生就是条道路...好好操控好你的车..
它是你的动力...
所以呢..我已经计划好了~~~~~^^
我会一步一步来....


说到今天呀..星期六...
早上嘛..呵...教人柳琴呀..
我一个刚到新加坡读中二的表妹...
她进那里的华乐团..原本说只是想随便学习柳琴..
然后如果audition成功的话..进到去再选别的乐器..'
不过..她已经选择了这个乐器...
一代宗师梅大侠就只好继续教她噜..
今天有点困难..因为她是刚进的新团员..可是呢...
那里的指导直接丢首很难的合奏曲让他练...
只跟我学过一次的她怎么会呢..
我今天试看了很快速地教她...还好她吸收得蛮快的...
其实学音乐没有说迟学就来不及...反而我会觉得..
长大了..学习能力更强...学东西会来得更快..
肯定不会逊过小小就学音乐的人..

傍晚去看个电影..
看king of fighter...
整场戏院只有五个人包括我和一帆..哈哈哈~
整只脚翘在前面的座位看戏是超爽的~~~~
一开始买票时看着那个选座位的荧幕...
问那个人白色还是蓝色是可以选的..
她说白色时我们直接笑到够够力啊~哈哈~
因为蓝色的只有三个人...
很烂下这个戏其实=='
打架也没有打到像game里面的酱~~
赞!!!哈!
过后去店吃东西...
看到够够力的黑烟在附近的天上...
我就驾去看哦...
有人烧了一大堆的垃戏=='
当然不可能去浇掉它的吗..太大团了。。
我就不管他..回店吃东西..
十分钟后..我看见bomba走过...
五分钟后..发现那团黑烟不见了...哈~几有效率..
bomba不是我叫来的...................................
很敢哦那个烧东西的人..敢敢烧酱多.....
有些东西不是说放得下就放得下...
我很看开..不过我放不下...
不去想你是不可能的...
我会还是很想你..
当然..我的生活还是会很精彩..
你也一样哟..大勾勾 \(^s(#^*\)
呵~其实这符号脸越看越好看~~
最近我想种花...

1 comment:

Jason 杰申 said...

讨厌烧垃圾的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