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两个人-

一个喝酒回到家爱大小声的男人..
讲话不经大脑...
很在乎一些不应该的事情..
思想不成熟的人..
有时爱无理取闹像女人般的..

一个吵架永远不会吵输的女人..
喜欢在吵架时讲一大堆令人不爽的东西..
而不是解决问题...这个叫嘴贱...
很记仇..就算人家跟她道歉...
嘴里假假讲原谅..心里根本没有宽恕这两个字..
爱旧事重提..只有坏事没有好事..
讲了也不会改..没有办法..天性..

两个人都是不懂得互相体谅的个体...
不会解决问题的人...
热爱吵架..
一起生活了三十年...报一句..
性格不合...
互相志同道合地说..
''我忍了你三十年...''
不短的三十年...看得出你们很有忍耐力..........
我只能说..性格怎样再合得来的两个人...
不懂得体谅只有分开的结果...

一个每天都在埋怨工作和不愉快的男人..
每天忙不过来..想上个厕所都没时间...
希望老婆能到店里帮忙..
一个很会为自己找活动和消遣的女人...
唱歌跳舞顾家洗衣煮饭样样行...
没有时间到店里帮忙...
我们不能说这个女人做错..
很多都是女性的你们应该很清楚..
你们不爱被拘束被绑着..喜欢做自己想做的事...
现代的女人就是酱..一点都没有错..
做女人做老婆都是酱..要懂得享受~~~
在外头很多活动的女人..难道就说没把家里打理好吗???
错...她把家里的事都顾得非常棒~~~
...
这个男人有时候喜欢和人比较一些不应该的事...
''隔壁的店的老板总是有老婆帮忙..我没有..''
他解决问题的方式就是回到家大吵...
对这个吃软不吃硬的女人来说根本不奏效..
只会更糟糕..
我说呀...有两个男人..
1.在事业上自己一个人打拼,让自己的老婆享受,让自己的老婆不吃苦.
2.每天工作都需要老婆一起做,让老婆更自己一起吃苦,没有时间松懈和享受.
我不能说哪个对哪个错.
因为每个人的要求和想法都不一样..
每个女人自己想要的东西也不同..
这个男人呀...我只要你自己想想下..
1号和2号哪个男人比较成功?难道让自己老婆吃苦就成功吗?....


办法是有很多的..
看你有没有好好想罢了..

3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意思浅浅。。。

如果你是故事里的角色之一,不妨找个人分享。。。





不过我更希望里面没有你的参与。

悠悠 said...

我相信你是每一天都在观察主角的人。。
可能这就是他们的相处之道。。。

yingyan..boey.. said...

jason,呵当然没有我的参与,因为主角是家里的两老

两者都很适应和习惯对方才叫相处之道
他们都不理解什么是相处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