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颖彦最近如何-

颖彦今天才考完那个'其实并没有关系'的小考..
考完只后..从中学习两句话...
''过去就让他过去''
''明天会更好''


呵~~其实也是很久没有自己一个人在晚上打blog了hor~~~
颖彦并没有得空~只是抽空罢了~~
其实颖彦也不是完全没空~
只是想得空时..做做其他事..sms一个人..打电话给一个人..
拿着铅笔写写东西...
今天有些人心情不好..哈哈~~
希望你和我一样..打给你时都是最佳心情..
她答应我了..以后不能有怪脾气...ooo0~

人是很奇怪的啦...
平时什么时候都能上网...
不过就是在考试期间上网才爽..
人是很奇怪的啦...
听歌几时都能听..
不过就是在班上听歌才爽..
人是很奇怪的啦...
什么时候都能吃..
不过就是喜欢在老师讲课时吃..
人是很奇怪的啦...
明明看见她心情不爽..
正常人是不会管她让她冷静...
不过颖彦还是会在那个时候打给她..
陪她聊天..讲几个不好笑的笑话给她听,,
没有话讲时两个人就安静了几秒才继续新话题..
因为那个人是..她..唯一的她..


每天都会领悟到一些小小的东西..
昨天发现..耐心真的是很重要的东西吖..
只有在耐心的情况下..头脑才是最清醒的..
只要你一急...所有该做的事吖..都会很快地跟你头脑一样~
一样乱..一样慌~~~~~
最近我一直睡..一直睡..睡到水肿..
每天就一直梦一直梦..有睡就有梦..
而且是我睡前在想什么..入睡后就会梦见我想的东西..
神奇叻...
每天在想的东西..都不懂会不会成真..
一直在想着自己以后的以后的以后...
每天都在发那种有的没的的白日梦...
虽然自己很相信..有梦想就会有机会就会成功...
不过...不能用现在的情形来想像未来是怎样的..
因为每一年都在改变..改变呀改变..无法预测的东西..
不过叻~~我很相信..现在的情况能维持到永远!!
不是一个星期两个星期也不是一个月..
很简单的两个字..
一直...........................................................

颖彦会把视野放到很远很远...
为将来做好一切准备...
这才是最实际的...

1 comment:

carmen said...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