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对的人-

自私..顾名思义..
自己为了私人的利益而做出的一种行为...
对..这个是个贬义词...没有好的成份在..
每个人都认定这是很不好的行为..
如果站在自己的角度来看...
每个人一定是说自己没错...
不过...如果你是为了对的事对的人来做出这种行为..
你没有错..还大对特对..知道吗..
不过你选择了慷慨..
你很成熟我知道..

可能我这样说...你会讲我不了解你的处境..
我很了解...
我不喜欢这样的结果..
因为这根本完全不是我们想要的...
我们一点都不开心...
而且很辛苦对吧...我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对吧..
你在信息里的文字说明是很开心和无所谓似的..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含着泪水打着那封信息吗...
我都知道...
别忘记...我们有共同的特异功能...你知道的...

现在还是一样...
会无时无刻按看我的n81..
看看有没有信息来..
早上起来少了些东西..
睡前也是..
到家后也是..
上课时也是..
补习前也是..
难过时也是..
开心是也是..
无聊时也是..
每一分每一秒都是..




对的人...
不怕错...只怕错过...






我告诉你...我会坚持其实...

2 comments:

Jason 杰申 said...

怎麼了。。。。

愛情觸礁了嗎?

悠悠 said...

发生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