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自得其乐-


星期六我会去上课?!会!!~~
因为今天有数学和phy节~~~
结果咧数学老师没来~~~
8.30和sausa去cs对面吃早餐..呵~
我吃大到史上最赞最赞的半生熟蛋~~!!!
哈哈!超满足啊~
过后两个人就不想回学校了...
就。。讲说,,
去动物园~哈~其实就在我学校隔壁的隔壁附近罢了~~~
两块钱的门票是值得的~
为什么呢...因为至幼稚园时去过一次以来~
没有错的话这是第二次去jb动物园哟!
而且我看见很多奇奇怪怪搞搞屁屁的东西~~~哈~
拍这种跳起来的我最厉害~



我相信..不管去到个多么显多么无聊的地方..
别担心..只要你会找东西玩~~只要你拥有爱玩的心态~
无乐不作! 自得其乐!!! XD








6 comments:

~H.Yin~慧颖 said...

逃学还得意洋洋=.=

Jason 杰申 said...

比我还自high。。哈

不过这样也好,看你开心总比看你郁闷来得好!

Dreaming.queena said...

没有叫我咯~~~~~~~~

Dreaming.queena said...

突然看到一张照片。。。sausa走光^^

yingyan..boey.. said...

光妹:非常地威水也~哈哈!
jason:哈~要看场合和时间啦~
kinga: 你早上来的话一定叫你一起~呵~没关系~他的走光没价值~

~H.Yin~慧颖 said...

哦...你很过分哟...
不要来我校庆跑去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