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弹经说爱-

有个人说...
来月经时...吃coklat不会肥哦...
因为吸收不到哦..=='
不懂是不是真的..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为什么说到月经呢...
最近对月经更是有研究...
因为身边有很重要的人呢来...
所以身为很重要的人的我呢..
就必须更是了解呢~~~
这是身为个好男人必须知道的东西~~~
才能照顾好身边的女生..wow~~~呵~~~
其实我看了很多资料..每个都是差不多一样..
我觉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电话给自己爱人..
聊聊天..舒缓压力~~哈~~~~~~


刚补完飞机去店吃东西...
田鸡auntie跟我聊了很多东西哦...
我爸有事都喜欢和他聊...朋友嘛...
她跟我说了很多爸跟她说的东西..
其实全部也是我知道的啦..
我一直想呀想..
想到我有那种冲动去帮他顾店..
让他好好休息或出去玩都好...
只是现在的我没有办法..学业重要...


人家讲什么两个人差三岁婚姻就会不美满呀..
属什么不能和属什么的在一起呀..
八字不合不能在一起呀..
auntieuncle讲的就是这些东西..
有时候不由得不信..
可是我就是不信啊....
在班上时就是每天星座星座..
双鱼和巨蟹是绝配呀...(这个是真的准)
弄到我还蛮相信这个东西下下~
以前人和现代就是有很大的差别..
我觉得以前的人..可能对爱情的观念和想法不是很明白..
很多都是为了结婚而结婚...
结果日子久了后就过着每天不爽对方的生活...
其实现在的年轻人...早谈恋爱没有错..
至少更了解爱情是怎样的...




今天中选做studentcouncil的treasurer..
很搞屁叻...要收钱算钱交钱..全部钱钱钱...
这个election根本没有意义..
最后还不是两个party的人都进得到...
manifesto讲来也只是骗人罢了...

2 comments:

♥超人♥ said...

嗯..很不错下..
送你个字..*like*
^^

yingyan..boey.. said...

很快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