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2013前夕-

2012之照~
帮我拍这张照的人很了不起~

年头说到年尾
成功当上国光的临教,教早上班,5K
我爱教,爱说话,爱和学生沟通,
可是我其实不是适合老师的生活的人,我不喜欢在学校的感觉
半年的'教书生涯'其实过得不是普通的快。真的。
每天来回,吃饭,webcam,睡觉,就酱。
我不善于和学校里的老师沟通是真的。
2月去泰国bangkok。
3月成绩出,我没有人家喜悦和悲伤,我还感到侥幸,我很像没有其他人努力.
drumset和画画,谢谢两位老师。
4月,下午班,2J , 教的时候很无奈和生气,回想起却非常有趣。
你们都很可爱,老师说对不起呀如果有打骂你们。
教书教到6月结束。
6月再去槟城,我相信那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曾经。很快乐。对吧?
当了半年的老师,后几个月还是老师。补习老师。
家教,补习中心,教琴。我不会忘记那班创价的学生。
我在那里教得很开心,1年的时间,你们很棒。
7月大学出,我中ump,environmental tech,不是我想要的读来干嘛。
我从小就要读archi,可是别人从小由如此的志愿,就会很拼命的努力.
我没有。
8月,和jun两个人10天背包sabah,大自然的魅力,要考潜水执照。嗯快了。
旅行永远都是人生奋斗的目标
嗯,持续了两三年,结束了,是我的错。
9月,每个人进本地大学了,我呢,还在教书,赚的钱呢?我也不懂。。
10月,张副校长,感谢你,在国光,很清醒有她
月尾,开始上课。我读我爱的东西。没有人懂我读的学校是哪间,
可是我懂这里的archi其实不简单。不好小看。不输人。
学校upgrade成uni,我觉得我很幸运。
每天都在画~功课其实刚刚好,就是last minute才有动力.哈。
12月,演奏会,赶上赶下不后悔。一份挂念,我心里有数。
是那种感觉,没错。
对的人还是错的人呢  感觉性格兴趣相处很对 哪里错
执着下去,失败也值得。
我一直相信只要是真心地为人付出,叫舍得,不亏欠自己。
继续加油吧。
31号,一直画一直画,
电话一起倒数,呵呵。
我说我会加油,只怕你一口拒绝。
明天新一天,新一年!

21岁不简单!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