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去新家坡噜-

嘿嘿嘿...
你们有没有想念我?不用说...
我知道..一定是有...哈....
今天很累哟...我今天去新加坡去了...
这次去不是去玩...我去做工....
做什么工呢?....我做surveyer...
就是一天到晚就坐住打电话的...访问人家....
关于旅游的东西...在bugis berlington square楼上的office做...
是我朋友妈妈介绍的...就跟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做...
至于我会去做的原因是...薪水=$XX(secret..hehe)...
然后我在那真的能够学到东西呀...也能去新加坡走...
我从早上10.30做到晚上9点...所以咧...早上就要早早去kastam...
上一次去新加坡是表演...两个月了咯...真快...
今天我第一天在那里做...虽然只是个不大的office....
但是很冷...还蛮多人的...大概8,9有吧...冷气很冷...
我们都是穿着jacket的...电话一直打一直打...
全部人在那都是用英文交谈..没办法...我也只好配合咯...
其实我的英文也不错拉..嘻嘻....他们都懂我们是jb人...
我们老板是个年轻又帅的印度人..叫andrew...不过他今天给我看到他骂人...
还有另外一个印度婆...janet...应该是跟andrew有关系....
还有几个我都是只懂名字却不认识...现在要快点打好人际...哈...
我们的电话内容是问人家关于旅游的问题和资料...
呵呵...我今天总共打了555通电话...厉害吧...我自己也吓到...
一直达一直打...时间转眼间就过去了...
不过真正成功拿到的survey才华20个...因为很多不得空..有些不想回答..
有些大不通...有些号码没有...哈...
我觉得这个工的乐趣就是你没有看到对方的脸...然后一直打电话听见各式各样的声音..
哈哈...很好玩一下咯...
有很多milo和nescafe喝....哈哈....
今早还没到公司时...又再无原无故跟朋友妈妈走到四马路观音庙那里去...
就顺便拜拜下咯....我乞求:我今天顺顺利利..家人永远健康...我永远快快乐乐的...
每次去新加坡都是去华乐厅看表演..不然就是来表演...
这次来做工....新鲜事新滋味...
刚刚一过那个够烂的malaysia我就接到我妈的电话...然后还马上s不几封信息...
结果...
电话直接从13块多扣到剩一块六毛六....kanasai啦...明明都过了malaysia...
line还不调会digi.....starhub的有酱够力吗....
我朋友妈妈是强的咯....走路超快....一直要赶巴士那些...
我们几个就很带塞....走到很慢..差点害到巴士跑掉...嘻...
好了...睡了..
明天会是个充实的一天^^......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么样?工作的经验还好吗?
钱不容易赚哦。。。

yingyan..boey.. said...

哈哈..还不错耶...
我的工还蛮轻松的..
一直打电话..
看一天能拿到多少个survey...
时间很快过....

SSLEE said...

go to work is good, gain experience. But don loss yourself in the world of materialistic. When you gain more knowledge, you can have more money. Put more attention in your studies first...If not, you'll regret

yingyan..boey.. said...

erm..i knw...miss jennifer..
haha..
i wont frgt to study de..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