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才第二天-屠妖节快快乐-

嘿嘿....今天才是我做工的第二天...
我就已经非常习惯了咯...
而且一直有进步到...那天拜六拿到21个survey...
今天拿到23个...而且今天我们早三个小时放工...
哈..因为今天deepavali....老板andrew邀请我们去他家吃东西叻..
我应该是有讲过...andrew是我很少见过那么帅的印度人...
而且他对我们很好酱...可能是因为我们几个是新手而且表现非常好..哈..
六点..我们大概10个同事酱就一起到楼下的巴士站搭巴士....
搭到老板家蔡厝港那里...是很远的咯...坐了大概半小时才到...
我们做那个很长接在一起的巴士...哈..把头靠在中间那个大弹簧还蛮爽的...
老板家就在那里的HDB....虽然是酱讲...不过还很大一下的咯...
在上楼之前..我们看到有人在那里的篮球场打球...我们很想过去打咯..
来个国际战..哈...malaysia vs singapore....
朋友妈妈不给我们去哦..说什么这样子没礼貌...也对拉.哈...
好多人在andrew家哦...他家人和朋友....他们的新年饼跟我们的没有两样...
嘻...趁他们去吃东西时我们几个偷跑去篮球场...结果那些新加坡差不多跟我们同年的男生..
一直讲给我们自己打先...他们要休息一下...他们不懂是休息不够还是不敢跟我们打..
过了很久下我们就上去吃印度餐了....结果被我们发现...我们一上楼...
他们全部就下场了...真是差.哈....
很好吃叻...我喜欢他们的虾和鸡肉...不会很辣...一直被灌饭哦..很饱...
今天第一次在那里坐mrt和lrt....很像很suaku...哈....
哇老..还让我看到一对男女在lrt亲热哦...哈..那个男的根本就是色鬼样...
今天真的算幸运吧.....哈...
尝试了很多新东西...又才做第二天就被老板邀请..'
睡了...明天还要赶巴士.....



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