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NEW HOME-

各位乡亲父老先生小姐兄弟姐妹亲朋戚友猪朋狗友..
我不想这样的...
因为一失足成千古恨...
按了那个classic mode就不会弄回layout的了啦...
可能有办法的啦...不过我就是不会...嘻...
算了吧...还是一样....
我比较喜欢之前的叻...就跟现在一样的啦...
所以就弄回一样的咯....
So....
你们以后咧...记得再回来看看我和继续留言给我....
我也可能会太得空回去旧的那个update一样的东西...哈...
记得哦!!!!!!

好啦...今天是星期四....
也是考了第四天...总算比较得空可以弄弄一下这里...
因为明天考sejarah objectivebi paper 2..
不必读到太多酱..嘻嘻...其实就是我懒啦...
依照这四天的考试来看..我已经能够预测我会拿几分
BM 1 - 还好 - B
BM 2 - 还好..komsas有点不会 - B
Sivik - 还可以 - 78(老师刚有讲)
Chemistry 1- 难!!! - 可能fail...最多也是刚刚好pass或C
Chemistry 2-超难啊!!! - 多数是fail...
BC 1 - 还可以 - B/A2
BC 2 - 靠!!什么题目哦?!没有一篇理解文言文是我明白的咯! - B3/B4
BI 1 - 作文...会写是会写..只是长篇大论浅白的字..哈.. - B3/B4
Sejarah 1 - 其实拿到的tips还蛮准的呗..不过还是很多空住... - B4/C5

我estimate我自己最多也是只能拿到我这些分数..
唉! 我已经为自己set好target了..我要排在明年5SN2的前十名..哈..
我希望我明年在5SN2(99.7%)会是愉快的...
怎么今天我看见她时会不敢去找她讲话哦...
而且还有点害怕叻...奇怪...我干吗要怕啦...
可能她在等着我去找她讲话叻..
不过我觉得的是...她不想跟我讲话...连看一眼都不想...
我要勇气!!!
有谁能可以给我注入这个力量呀....

4 comments:

→CW←『小气鬼』 said...

勇气不是那么容易就有的...
真的...
很难...

Anonymous said...

i give u lol~~
if u really wan...
ytd saw u like so unhappy...
juz looked at ur hdp...
be happier la...
haha...
add oil in ur exam ya~

SSLEE said...

who is that girl???

yingyan..boey.. said...

hahahaha...
yalor...
gimme a lot of courage bah~~~
thx ya..my dear sammy..

heyhey..
miss jennifer..
thx 4 viewied my blog ya..
dat girl is called sslee..
wak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