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懒+累-

昨天在bugis的那个巴士站排队拍很长啊...
而且那辆cw-2很久才到....
最够力的是...我们以为那辆巴士直接去woodland...
结果...它绕去kranji...我们傻掉哦...
不用紧啦..过后还是有去到木兰(woodland,也称墓地=木地)那里去..
在s'pore那里很爽...很多人..为了要快...
我们在人群中穿梭...跑很快..哈...
等那辆场车也是等很就咯...大概半小时才来一辆..
坐场车真的很划算下...做到esso我才丢一块..前天更厉害..
坐到靠近我家那里也是只丢一块...哈...这应该不算骗钱吧...
应该讲是那司机不骗钱..嘻...
我回到家都好12点了叻...弄弄以下也都12.30了..
所以列..我决定今天就不去上课吧...
反正今天只是去还课本拿课本罢了...听朋友说..今天好像分华语考卷..
我很差的一科叻...我好像拿很低分下.....
哈哈..我们昨天开始打卡了哟...老板很好..我们第一天做就是拜六那天...
是1.30才是真正地开始做..他工前从早上10.30就算了..嘻..
刚刚在facebook做了个test...测试看我的心是什么colour的...
回答了些问题...结果..我的心是紫色的..哈哈!!!我最爱的紫色!!
我跟紫色很有缘酱...我知道我喜欢紫色是对的..嘻..

最近我很爱唱魔术先生慢的那一段哦~
读你读你读 心想啥事 用古典迫牌方式 我手法精致
艾尔姆支雷 一百分的姿势 谁说恋爱别 找魔术师我不需要解释
所以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不得不用麻烦了
明天要去班上乱唱...呵呵..同学们...等待我好听的歌声吧...

我今天一直sms她都不回的酱..
我不喜欢被人家不理睬的感觉啦...
你回我信息下好吗...谁都可以不理我..
就是你不能不理我...
我明明没有跟你说到什么..
怎么你好像很敏感酱...
别幼稚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