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08

-10月的最后-

是不是很快...酱快就到10月了...
哇劳..现在是一分钟才30秒罢了是吗...
我多么地想一直逗留在中四这个不大不小的阶段...
因为...这证明了...我在这一年.是开心的...
啊~~~~~~~
太快了...
哈..昨天跟芩说到要去KL玩..然后christmas大伙一起去orchard road...
希望我们的计划不会泡汤吧....
也不想让大家失望...
也不想都让大家每年都说一样的话...
'每年讲有最后都是没有的拉'...哈..虽然我没有办过...
不过我还是很期待大家一起出远门的感觉...
嘻...secret recipe吗...OK的啦...

哇...今天我有去学校...
form3没有一个华人女生来..比去年还够力..了不起...
全世界的人都拿好棵本了..只剩下我..陈大美女..和肚皮舞女王...
哈...谁叫我昨天没有来..变到我今天拿到的书是有烂到酱咯..
我一大堆今年的书包到几美哦...年头包了就没有拿来用过..pjk..bm啊..
学校有我这种那么会照顾书的人...是荣幸的..^^..
哈...很显呐今天...很少人来学校...老师全部进来坐着没出声...
哇man...蓝波老师来教舞幄...陈大美女...别难过啦...
我都说了...可能你去香港会遇到个比蓝波更厉害的大师...嘻嘻..
重要的是...去香港要买礼物回来...可以去不懂几爽哦...哎...
我最近好像有语言障碍...讲话一直回口吃还是讲不出口讲..傻..
刚刚放学...我又去吃pizza hut了...
跟跟我做工那几个..朋友妈妈请吃...不过angsana的没有好吃咯...
一大堆马来婆在那里...还是bukit indah的好...
哈..那个凯翔够傻哦..一直讲那个杂菜饭的剧情..还一直扮演...
害到我回家一直很想看..
今天我又跟妈冷战...
今早上学时..我明明没有迟...她一直催催催.我真的很讨厌被催..
她自己很快就上车...我还没弄好就一直horn...邻居不用睡觉酱咯..
然后上车一直乱妈..疯啊...
哎....害到我今天没有拿到零用钱(这个不重要)...

可怜哟一帆...一直被我们称呼为不凡...哈哈哈..
因为最近播那个九点戏不凡的爱...那个中艾滋的...
他很无辜叻...一个好好男人...被一只鸡缠上..就中了...
最近一直都有关于hiv的东西...bb也是有...讲座和badge..不是很清楚...
各位乡亲父老...做什么事前先想清楚...别乱乱来...不要轻举妄动..
因为中爱滋真的很可怜...
我刚发现一件事...我家厕所的洗手液shokubotsu...
下面的编号..是我的生日...我画格子起来的...
0311/1103...





雯琦..生日快乐哟^^

祝你永远快乐~~`


明早要
去跑步...
晚安...

3 comments:

Grace said...

hi, blog hopping here... :)

Anonymous said...

我来了。。

我没有消失,只是忘了你的部落格换了位置。。

原来你的生活那么精彩。。只是都没有听你说。。有点纳闷你没有告诉我。。哈哈。。没事啦。。。

最近发生太多事情。。我发现我有点累了。。心累。。可是我还有很多目标。。所以真的不能放弃生活。。。

积极生活,活在当下!

对了,答应你的东西,一定会做到!

yingyan..boey.. said...

哈哈..都叫你要常来看了咯..哈..
酱也会忘记..实在是..嘻..
发生什么事哦?工作不顺利?
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