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今天...在绿圆吃东西时...
被问道..
怎么你跟你妈吃东西时没有讲话的啊...
其实我不懂要怎样回答...
因为...平时就是酱...
我也不喜欢..
因为我每次一出声...绝对不会有好下场...
她绝对不会好好地说话...最后还是会说到吵架...
我只知道每次静静不出声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很想体谅她...可是她懂我在体谅她吗?
为什么她不想体谅我....
难道我讲的每一句话都是会令你感到厌烦和想反驳的吗...
我们都是同类型的人...我讲到你不爽你会骂...
你讲到我不爽..同样的...我也会反驳...
久而久之....我已经不是很想像跟朋友般的和她讲话...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朋友和她妈妈...
怎么他们能那么fren啊...
是他们感情好..还是双方都不爱吵架...
或者是他们懂得礼让和体谅...


还有...我不喜欢被她不信任的感觉...
简直就是每次都被怀疑...
我不是贼...
我喜欢被相信..
我才敢做每一件事...


刚刚心情差透了...


还好有
chocolate indulgent让我比较开心了下...
还有我喜欢的葡萄..
只是里面的种子太令人讨厌了..
哇牢..哼那个魔术先生哼到上隐了啦..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抱歉,这样的问题让你感到那么的不开心。。

我只是希望能做些什么。。

对不起。。

也许你现在的年龄是个过渡期吧。。待你在成长一些。。或许情况会改变。。会变得更好。。

我是相信你的。。。

要找人分享的话。。i can be your listener!

yingyan..boey.. said...

哈哈..不要傻啦..我都没有怎样...
只是觉得...
我真的好像有点对不起我妈妈...

SSLEE said...

我不会说“妈妈是对你好”之类的话。但,谁不跟妈妈吵架呢?我也会。正常啦。你妈不放心,因为疼你,怕你出事。只要你好好说,妈妈一定会听。不要让他没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