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第六天-矛盾-被追!-

今天做工第六天了咯...

感觉越来越闷..
惨了...
我现在就开始有那种不想安安稳稳地做一份工的感觉叻..
觉得时间很长..每天边做就会边想..时间过快点拉..
到底几时才结束...
不过时间是真的很快过下..
不知不觉就一天了..
我又想..我的一天就酱在冷气房里过掉了..
显...
很矛盾叻...不过看到钱时就会开心了..
前天拿工钱也...不会很多..也不会很少..
我已经花掉了一些...买了件下星期去参加表哥婚礼的衬衫..
以前没钱时...就很想买东西..
有钱时...我就会想..做了一整天的工..钱就要酱被花掉了..
更矛盾..
所以咧..父母们辛辛苦苦地赚钱让'我们'花..
一句怨言都没说...伟大吧..


前天...拜六..
我们三个被换位哦...
我换去跟joline坐...
本来以为跟她不会有什么话酱..
哈..其实跟他也是很好玩的...我问survey时一直中她笑哦..
她有抽烟的..(一大堆新加坡人抽...)
我就是很不喜欢的咯..她每次一从厕所回来..(去抽烟)
满嘴就是烟味...shit...连手也是..
我就有讲她很臭叻...她还死故意..哈..
一直在我面前慌她手..全部味道...还跟我讲什么satey味哦..
她过后拿lotion涂手..避免臭味..嘻..中我笑..
我就说..第一次看到有人拿satey来配mayonise哦..==''



今天andrew给我们早放工...
开心的是..能到bugis那里走走..
显掉的是..工钱就烧掉了咯...
啊..哈哈..就去走走咯...
我跟朋友去吃burger...都不好吃的..
走到哪都能用wi-5上网..哈...
我跟朋友一直到处注意件事...
原来..走到哪..都是...美女与野兽....

啊啊啊!!!今天妈不能来国光巴士站载我..
我自己搭15号回..
到了..要经过四楼才到我家的..
看见两只狗..
妈的...我本来以为慢慢走不要看你们就没事哦..
被吠了几下...不对劲..往后看..
傻咯..阿狗..你腿几时变那么长?!
其中一只追着我跑!.....紧张啊!...
我跑到应该有比那奥运冠军还快咯...
几年没被追了哦?! 现在又来多一次? 啊!
明天直接叫我妈去国光载我..
顺便要去跟阿权拿haversack...

加油...明天再努力!!!!!!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么快就有累的感觉了啊?
那我们这些已经做工的不是早就死了?
哈哈哈。。

学习忍耐吧。。。

被狗追?
我知道什么原因了。。。

可能你的长相吓到了它们。。。
所以误以为你是什么怪东西。。
所以只好追。。。
真是委屈你了。。。
哈哈~

不过还是要小心啦。。。
我可不要在报纸上看见你。。
哈哈。。

as you said...加油~!

yingyan..boey.. said...

哈哈哈...
原来现在的狗还会妒嫉人类帅的哦..
怪不得它追我..哈哈..
你在报纸上看到的是我做了伟大的事的时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