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今天很没有主题地...
我写了这篇blog...
每次都想标题想到头晕(骗你的)...就不要想了...
刚做工回来...
回到家...太棒了...
厨房有水糕(zui2 kuih)....然后妈又有煮白木耳...
太开心了...一定是妈特地为我准备的^^...谢哟..
我很饿啦...吃完了全部..还是.....饿...
你懂做么吗...靠...现在有做工的日子晨跑和夜跑都有啊..
早上要快..不然会排队排很长..
晚上也要快...要早回家..还是怕排很久..
三个傻子酱..来回一直跑来跑去..哈...
是累的咯...除了这个..就没有别的是累了..做工还清送啊..
今天更一个新来的..叫june..很快就混熟哦..她坐我隔壁吗..
就一下子就能玩起来了...她才小我一岁..今天的时间很快过..
每次最后2,3个小时最难过的..因为一直很期待放工..
哈..我们那里最美的员工-Phoebe..
她也是吉打人来的..跟我一样..她跟她男友(也是在那边做)都是讲广东..
我们几个叫她..phoebe姐姐..哇卡卡...她就是一脸害羞的样子..
下次拍照给你们看...我喜欢的类型..嘻..
今天听人讲一天只能喝一杯nescafe..不然会心脏衰竭还是什么的...
我在公司每天喝叻..不懂会怎样..

要睡了了了了了....
明天要去.
我期待已久的...
游泳!!!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碗温暖的糖水。。。

一份真挚的亲情。。。

妈妈无价。。妈妈万岁!

---------------------------

的确。咖啡一天只能一杯。。
小心心脏病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