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游游游-游到外婆桥-

哇哇哇!!!
我今天终于能去游泳了!!!
早上游泳还真的很不错吗..
恩..阿权..赞同你早上游泳的意见...哈哈..
我去那个..不懂什么公寓的泳池游叻...
哈哈..整个泳池只有我们三个人..
我..一帆....和我弟...
当我游时...
我发现...


我的泳技又进步了叻...呵呵...
开心..够久没游了...
不过只是..游一下就很喘了..
游泳果然和跑步不一样...
哇..游了两个小时..'超饿的...
在那里吃了两盘米粉...
那里很好哦..有卖吃的..
有gym..有地方让人阅读..像library酱..
下次能来读书...
有得bbq...爽...哈..

今天..我终于得空..
不必去做工..因为今天要准备去爬山的东西了..
晚上又要去rc过夜...
刚刚一游玩泳...我就去剪头发嘍..
哈...剪到不错拉..可以看..哈..
那个理发师desmond很好咯..一直跟我聊天..
直接很熟掉哦..他还有跟我讲到他上次去pulao redang...
才三百多叻..有酱便宜吗...下次去要问问他了...

现在很忙..在准备明天去爬山的东西...
也没有很忙...
因为我还忙里偷闲来打blog和ms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来你已沉醉在爬山的甜蜜之中了。。。

记得把东西带齐,
不要到那里才发现内裤没有带,
大便纸没有带。。。

哈哈。。

祝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