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2008

-我们又!-唱k-

今天...大家都考完试了吧...
只是...明天我还要考多一科account叻...
不过...我还是依照我们的惯例...
就是...考完试后去..
唱K!!!!
哎哟...我们的人数越来越少...
今天才我们五个...呜呜呜...
我们每次都在大房里唱...今天终于在小房了..
在小房里比较爽...大家比较靠近..嘻...
我也是跟往常一样...点了双鱼座....
哎..为什么这一切都能和以前一样...
而我跟你就不能和以前一样吗...
今天我第一次看那个早安晨之美的mv叻...
超好笑的....哈...他有几傻就有几傻的...
上一次唱K的笑点是结果咧..这一次是早安晨之美..呵..

哎..我今天去和回都一直用耳机听free loop...
我blog现在放的歌...
很好听叻...而且我听了很有感触酱咯...
啊...你不要这样子好吗...
无缘无故就好像很抗拒我不想理我...
我是喜欢你不是讨厌你叻!!!....
我们像以前那样子好吗...
我很怀念我们每次一起搭巴士回去的时候...
还有上次你电话不见..我匆匆跑回家拿电话给你...
我们有说有笑的时候....
往事只能回味...........................................

啊!!!!!
我突然间觉得我很没用啦!!!!!!!!!!
看见你我就缺乏勇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爱情是双方面的,
如果她不爱你,
选择避开你,
答案呼之欲出。。。

她的逃避是在回应。。
她的抗拒是在表明。。
她的改变是在和你区分你所谓的同样。。

如果对方真的不爱,
那自己应该活得更快乐,
把自己的成绩搞得更好。。。

让她学习“后悔”怎么写。。
让她知道“可惜”怎么读。。

放下吧。。如果真的没有办法感受到另外一方有想要爱的感觉。。

→CW←『小气鬼』 said...

嗯...
anonymous说得对啊...

我也开始放下了...
要知道...
反正结果大家明白...
痴情不是最好...
但专一
一定是对的...

但专一只用在
双方都喜欢对方的时候...
痴情只会害了自己...
害了别人...
你明白吗...?

我开始明白了...
也开始放下...



我自由了...~!XD




我明白的...
你就像当初的我...
你要加油哦...^^
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