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Haversack-

刚刚我拿到了我人生中第一个haversack..


不过是借的...跟阿权先生借的...
真的很感谢你...一个三百多块的东西就借给我了...
而且是polo的..
谢谢你...
哇...
85+10litre叻...
我只是去爬山罢了..哈..
没关系...最多背后酸点..可是能放多东西...
说到这个包包呀..
虽然比我迟生出来..
但比我还了不起呢...
哈..它去过了纽西兰也...跟他主人云游四海...
这次我会带着你去看看更棒的东西...
到时你就再也不是个三百多块的东西...
而是个再复更多的钱也买到的东西了..
记得..pm puah讲过...她在分华文练习纸时说..
那样东西谁都能用钱买到..
最重要的是...你有没有让那样东西增值...
让它成为无价之宝...
你会是个有非凡价值的haversac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就让它增增值。。。

也带它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出发。。。

除了好好照顾它。。切记更要好好照顾自己。。

玩得开心,也玩得小心!

到你说走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