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复出-

今天我有复出的感觉叻...
只是自己觉得啦...哈...
早上六点半就到学校physical traning..
是为了expedition而要做的准备...
跑了学校的大草场4圈...大概1.6公里吧...
连续跑..没有停...本来是十圈的..不过有人不行酱了...
过后就sit up...
最辛苦的就是...蹲着在地上走...
哇牢...大腿有不错酸到酱咯..哈..你们不妨试试看...
然后就继续parade...超有精神的..
不过...出去report时...脚会不由自主地斗...太酸了..
今天我sq attendance还不错酱咯...
12个来...2个没来..嘻嘻..又可以号练一下...
我组的出席率最好~~^^
哇今天学的绳子绑法全部忘光了....
我很像个很烂的senior..呵...

晚上国光恳请会...
小学华乐团有表演...我去帮忙...
哇牢..可怜的小学生们..脸全部被画到像红毛丹..哈哈..
今天遇到好多个小学教我的老师耶...
有...
蔡老师(6年级级任)..陈梅芳(跟我同天生日)...cikgu kim(每天称赞我国语很好的)...
张淑萍(一年级级任..鞭我手鞭到流血)..cikgu koo(二三年级国语老师)..
mdm chong(主任..教体育的..越来越man哦)..李老师(六年级科学老师...
每次抢答问题都不选我..不过我那时科学会拿A都是因为她)..
林佳玲(四五年级教科学..哇跟我一样爱紫色的人..不过..老师..你不要越来越圆行吗..)
还有很多很多...我发现...一大堆老师根本教不老的哦...
我从一年级看他们到现在...都是没变到..最多也是变fashion了点..
--------不老的传说--------==''
我觉得他们这次恳亲会办到很差下叻...
在食堂和周围乱跑的还多过坐着看表演的...

其实本来今天是要去新加坡弄些事的...
但..想想..还是今天教重要..
早上晚上都是我中学生涯两个重要活动的活动...
所以咧..
我就...呀呀...
对呀对呀...
对呀对呀...

3 comments:

SSLEE said...

e...不要越练越瘦。。。。

yingyan..boey.. said...

哈哈哈!!!
不会的!!会越来越帅和壮的!!
嘻...

Anonymous said...

我帮你的老师加一句。。

不要越来越恶心。。

谢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