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变变变-

一个人要..真的那么容易那么快吗...

看着你们个个都了...

是什么东西让你们转得那么快...

还是到了某个年龄某个阶段人一定会..

我不喜欢人家了就不是很想理睬人..尤其是我..

我真的不喜欢人家不理我的感觉...

大家都一直在...你们都是...才没多久罢了...

我感觉我自己一直没到..我对人从以前到现在都还是一样..

唯一的就是..我的想法..

我开始懂得怎样看清一个人...

既然我不是个很重要的角色...

不被理睬也罢...

你们要怎样..尽管去变..

希望你们不是刻意地去...了的你是没有价值的...

3 comments:

SSLEE said...

为什么突然感触这么深?是不是你最亲的人变心了呢?

yingyan..boey.. said...

哈哈..没有啦..
就有很多人都是酱咯...
谢谢你来哟...美女老师..

Anonymous said...

怎么了?有心事也不找我?

虽然一个星期才和你们见面一次,但其实非常关心你们过得怎么样。。

毕竟,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虽然不是你爸爸。。。但总是会有想要去关心你们的想法和动力。。

不为什么。。。因为你们是我最挚爱的学生。。

一个人改变,其实理所当然。。万物都没有绝对。。所以不要把东西抓得太紧。。放松一些,你或许也会开心一些。。

打开手掌看看。。









快乐其实就在你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