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surprise part ll-

哈哈哈哈哈!!!
为什么说part ll呢?
因为我们几个趁人家生日时又再次偷偷跑去庆祝..
上一次是宥达老师...
这次是章权老师!!!!!
嘻嘻..

本来今天毫无头绪要怎样帮他庆祝的..
我们就决定用我们的老招...
去吓他咯..哈哈..
他们来载我后..
我们就去买纸..
然后..去买蛋糕...哈..每次乐团有谁生日蛋糕都在season买..
这次是第三次了喽...我们就选了个vanilla和white chocoloate的吧..
嘻..每个人都买了个生日帽子..我的是superman的...
我们偷偷买了个小丑图案的给文敏...因为..嘴巴相似..
过后..就去文敏家做他的礼物...哈..
很不错的礼物耶...我们灵机一动才想到要酱做的叻...
往往...临时想到的东西才是最棒的..
我们8个人在她家做...一直在那里吵..哈..
够力咯..不懂要写什么下去叻...随便写吧...
今天我带了个头巾...不错帅下...

哇老...思凤车后面挤6个人...在车里几狼狈哦...
反正近近罢了..没关系...
我们先躲在他家隔壁一辆车后面...
突然有个马来人来凑热闹...傻的...
宥达跟我们pakat好了的..他一出来..
我们直接拉炮..哇^_^....那个傻佬阿权被吓到...
只可以跟你说...谁叫你平时做太多坏事...哈哈...没有拉...
看你被吓的样子...我们任务完成...
真正任务不是帮你庆生,,,是吓你..哈..

怎样?开心吧?
之前还说没有心情庆祝哦...
哈...
人家要都没有..
其实..有那么多人那么想帮你庆生..特地设计个圈套..
是很幸福的哟^^
我要都没有...
我不在意有没有礼物..只在意..
你们是否还记得...记得..很重要..

生日快乐哟...
权兄..
还年轻..
新的一年里..
事事顺利哦...因为要你请客..嘻..
万事都会成功..
天天都要开心呀!!!
再嫌老...就每天叫你uncle...给你更老..哈..
然后买ah pek的眼睛给你带..
还有ah pek的穿着..哈...
成熟和稳重是还有大把时间的..
不过年轻的岁月...真的很快过..
与其每天说自己老...
不如在现阶段...想天天年轻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他一定能感受到你们大家给予的祝福。。

他一定很快乐的~

SSLEE said...

Ehm...my birthday,don buy that cake..i like fruit cake..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