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没做工的拜四-

昨天...
2点多才睡...
起来时..
我只想到一句话..
我不想去做工...呵..
这么个不负责任的话...没关系..我没做..老板不会怎样..
只是我少拿一天的工钱罢了(很多了叻)..
有点后悔..哈..
听说他们今天有火警演习...在berlington square和sim lim square中间的街道举行..
一个小时..而且工钱照算..哇牢....=='''''''''''''''''''''
算了..
反正我今天是真的有事要做...哈..
嘿嘿..我的心放宽点嘛..
别太再意那么一点以后能赚回来的钱..

刚刚跟妈去吃她的好介绍...
五福成那个什么苯珍云吞面..
哇劳=
比我爸店的还少样哦..只有三种..
它的菜好像没有洗酱..有wasabi的味道..
他的那个水角更死..里面的肉很像不熟酱..
全部猪肉腥味....
我难得一天休假美好的午餐就毁在一间搞胃云吞面的店!
那间店唯一唯一能吃的就是它的绿豆糖的..
==''
我本来想今天去吃我很爱的pizza hut....

今天我小姨他们来喽..
因为,明天就要去参加我大姨和表哥的婚礼..
他们一家都来..我小舅母..外婆外公..
很巧的..他们两选在这两天举行..
哈..没有啦..之前安排过的啦...
拜一回来后梅大侠才再次汇报婚礼的过程...
我要睡了..
不过.,.
我还在不停地吃外婆带回来的chocolate...
很好吃..里面还有那个..那个..不懂怎样讲...
很难药..不过很好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