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运动运动-给我累-

考试的这几天...
我都死命运动叻...让自己出超多的汗..
让自己超累.
因为..
我很喜欢运动后很累的感觉!!!
太棒了!!!
我每天跳绳三四百下....
练篮球..
sit up..
pumping...
不知不觉...我已经没有那么容易喘不过气了....
这个就是我的目的...
我要增加我的肺活量...
哼...明年运动会我要参加跳高...
因为...很不要脸的..
我发觉我跳得不错高..
差不多能跳到比灯柱高...
因为...灯柱不会跳...哇哈哈..==''

早睡真的是很不错..
突然间不喜欢熬夜...
我的脸最近也好掉了许多...
而且超有精神的..不用睡午觉都没问题...不过还是有睡一点..哈..
平时迟谁早起..起来是很有精神..到下午就不行了..
现在是早睡早起..起来时还是很累..在巴士上还能睡...
几会利用时间..嘻....XD
最近的考试..只有一个字形容...
完!!!
哼.真的是有够不会做的..啊!!!!
考试时我很糟糕啦..
想的不是怎样做..
是要怎样作弊啊....呵..

11月21..22..23..
我要去gunung ledang爬山哦...
累...
跟bb的..expedition...
所以去之前要有physical training...这个我是不怕啦..
只上上山时要背着十多kilo的包包...怎样上哦..
我想去买美美大大个的haversack叻...
没有的话就跟人家借...
匿名上次去纽西兰带的不懂能借我吗..嘻嘻...开玩笑的拉...
这个假期很忙叻..
我一直有事不能去做工..andrew不懂会怎样吗...
虽然是说要去不要去都可以啦...
不过...我还是很想去叻..赚多点钱啦...><
一天$XX叻..哪里可以不去...
还有要去很多地方玩...
玩玩玩玩玩!!!我要玩!!!!~~~~


最近..我从朋友那里得知一个朋友发生了点事...
很复杂..
这件事...我听了后..吓到..
为什么会酱...虽然不是我的事...
不过我们几个朋友一定要帮她...
希望你可以尽快解决这件事...加油...

我现在刚流完汗..
头包着衣服..衣服包着头...
很帅..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又知道匿名不会借你?
不要乱下定论,不然别人觉得他是个小气的人。。哈哈。。

只要你能保护好好,怎么不要借你呢?
我想匿名先生应该不会这么吝啬吧?

听到你开始做工了,
真的觉得很不错,
至少让你知道赚钱的辛苦。。
磨磨你的青春,
让你的生命没有白白地过,
年轻嘛。。不要盲目追求名牌货,
只有有素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运动很好,工作很好,早睡早起更好。。
可是读书没有尽力就是不好。。。
我不是给你压力,
可是我希望你在做每一样事情的时候,
都是抱着“全力以赴”的态度。。
混混谔谔地过。。最后只是让后悔有机可乘。。。

最后,不要一直以为自己很帅。。
头包衣,衣包头。。。
你以为你是马XX啊?
恶心!哈哈~~

yingyan..boey.. said...

哈哈...那就是说他会借我咯?嘻嘻..
我的激将法成功!!!
恩..我知道..我不会盲目的..只会好好选择的..呵..
哎呀..我真的是好像没有抱着'全力以赴'的态度了..
谢谢你点醒我,...
哈...啊?马XX谁来的?

Anonymous said...

马x人啦。。白痴!

yingyan..boey.. said...

切!!!哈哈..
马XX
X来X
XX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