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1111-

今天这么一个美好的日子..
11月11号....1111...
我想大声地说...

我终于放假了!!!!!!!!!!!!!!!!!

哈哈哈哈哈!!
兴奋...
因为三个星期的考试真的是很累...
不是读书读到累啊...是考试时坐着坐到累啊~~~
现在的我..很想做好多好多的事拉!!!
不过还没打算...

今天考最后一科...account...
老实说..我没有半题会...
而且...我知道我对这颗没有兴趣...
虽然每个人都说...多拿一科account只是多个A罢了..
所以..我决定drop掉account...
然后明年要专注我那三科sains..bio..phy..chemistry...
尤其是physic...architec physic要好...
加油吧..
今天也是spm的第一天..
哎..看见每个朋友一考完出来...
全部愁眉苦脸...有些要哭要哭..
很多写离题还是什么的...
加油吧你们...别气馁...有努力一定有成果的!

今天很赶咯...
3点有expedition class..
我一点放学...巴士先生早上跟我讲他的巴士1.20才来..
结果他一点10分就跑掉..是气到!!!
结果坐梅森车回她家...nakhoda那里...然后自己走回家...
走到家2.45...冲好涼...准备好饭(几可怜..自己拿盒子装..边走去搭巴士边吃)..
3点多...死征翰..骗我mr.kumar生气..害我有紧张到下...
今天上的课嘛..普普通通咯...
只是告诉我们去到那里要怎样怎样...haversack怎样装..
够力..刚刚jason跟我讲他的haversack 8.5 litre的..
我们爬山的只需用5.5-6.5 litre就够了..他的是出国beg packing 的..
惨了..不想买叻..一个很贵叻...

啊!!!我要个精彩的假期!!!
要去计划了..
拜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常的。。

放假应该好好鞭策自己在这难得的假期里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

不妨每天试试早睡早起。。
皮肤也会好一些。。

不妨每天就读一点点点点点的书。。
金榜题名SPM不再是难事。。

不妨每天练练琴。。
你的老师期盼你在台上领奖的那一刻。。

不妨每天帮妈妈做些家务。。
就算是扫地也能让妈妈倍感温馨。。

不妨每天看看天空。。。
想想自己其实还看得到蓝天。。幸福得很。。

不妨每天运运动。。。
身体健康还能增肥。。。

其实假期目标就是如此的简单明了。。
很多人认为要好好地利用假期,
结果假期结束后反而更累,
不是熬夜,就是去无谓的shopping。。
假期的真正目的在于 -
《休息充电,学习充实》

好好享受你的假期吧!
想想一年来,你做了什么,错了什么,忘了什么,快乐了什么,伤心了什么。。

希望你每天是快乐的。。
没钱不一定会不快乐。。
但生活没有目标就肯定会不快乐。。

加油!!

yingyan..boey.. said...

哈哈..你说的我都有做叻..
不错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