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0, 2008

-荧光棒男孩-

我的脚..
真的..很酸..
不过..
既然已经答应人的事就要做..
有点后悔..
我之前答应和我一起做工的朋友彦风做一件事..


上星期..
我们在靠近我们做工附近的店..
有一间卖很多圣诞摆设品的东西..
我们发现了样东西...
荧光棒...
一桶50枝...才卖多少钱你懂吗...
$7.....==
很同时的..我们的生意头脑...嘻嘻..
我们想在圣诞节的时候...去danga bay卖荧光棒..
哈哈哈..
所以hor..我们今天就去探探市场如何...
很多马来人咯...
结果...我才卖到六枝...嘿嘿..其实也很不错了咯...
哈..我们一直来来回回走一些比较暗的地方..
觉得应该比较多人会买..
有两枝是一个漂亮妈妈买的..买给她的孩子joey和daniel...
哈..她超好的..问我们酱子有没有赚...
如果没有的话她不要买..几好..又很美哦..
有两枝是一个应该是印尼人买给他女儿..
还有两枝是一个澳州小弟买的...
死白痴彦风.,.要跟他拍照哦...
我也是有跟他拍...哈哈哈...
卖到够少的啦..
哈..其实我们也不是为了赚钱拉..
纯粹是为了来玩玩罢了...
可以边走边看情侣亲热..呵呵..
真的是够什么咯我们....
我们看见个跟家人一起来的女生...年龄好像跟我们差不多...
美女 ==''
要回时..哈..
我们拿荧光棒送给她..
结果..她不收下...哈哈哈哈哈哈..她一脸置疑的眼神..
bo pian..我们就回来..
平时打电话问survey已经被拒绝过上万次了...
这次又中拒绝..
一生都要被拒绝吗..哈..将来我不要被女朋友拒绝...

下个礼拜我们再来卖..
好玩叻...^^
我们是light stick boyz..
荧光男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