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婚礼2-表哥结婚-

11月29日...
另一场婚礼...
我表哥...阿胜结婚喽....
他是我其中一个很好的表哥叻..
虽然他的年龄跟我有点差距...十多岁酱..
哇..我以前时很喜欢粘他的叻..
就感觉跟着他很好玩酱...
我还记得我第一次去tasek看戏(很久以前tasek的戏院..)
看matrix是跟他..我哥..一起走去tasek看的...几怀念一下..
几年前..他就搬去s'pore做工了咯...
过后就很少联络到...
我还记的有一个扑克牌游戏-骗人..是他教我玩的..哈..
每次新年就一定会玩..
哎呀..我太喜欢回味往事了拉...
结婚对我来说还是一条很长的路...
所以..我渴望什么都好...暂时不会渴望结婚...哇哈哈哈...
阿胜的老婆叫christina...她人还不错的哟..
明年新年会多一份红包..嘻嘻...
早上去接新娘的时候...我也跟着去也...几kepo下..
哇老..我外婆讲..叫我起学学一下..以后就有经验了==
什么屁哦..还早得很啦...
哇..我第一次看人家在HDB结婚..新娘车horn的时候..
四周的居民都往过来..哈..
新娘的妈妈..有给我红包叻..哈哈..你懂多少钱吗? $xx..秘密..
因为车子有限..我和阿豪坐taxi回起哦..
哇老..那个司机..==..以为自己是政治家咩...一直讲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事..
够烦哦...
公公婆婆喝茶~
这个是他们自己的家叻...看到那个电视吗..
红色的sony..我很喜欢叻...
下午的时候..
几得空下哦...就和阿胜的弟弟..也就我表哥和他女朋友...
搭巴士..
去jurong point...
嘻嘻我买了个皮包...有easylink卡几方便...
今晚的酒席在同乐酒楼...
哇..不错美叻...
经过我时被我拍到..
哇..我n81的camera拍到酱水准的照片呀..哈..
看见那个司仪吗..哇...有没有觉得他像睡吗?
康康!!!!
声音和幽默感都像啊..哈..
偷喝martell...
这个是全场的camera man...他..吓到我..
他的搞笑功力一流啊!而且永远不会词穷哦...
我要跟他学习...
女人穿上婚纱时是最美的..
周杰轮..
永远少不了在厕所拍照..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