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我很爱你-大海-

desaru...
好久没来这个大海了...
上一次是两年前company picnic吧..
这一次..bb month retreat...
我们住shelley哦..还不错也..
我想在这里住很久很久耶...很舒服...
听他们讲这个一天rm350..有三个房..每个房有一个双人床..
还蛮便宜的吗厚..哈...
多多人来玩就爽...^^
哇...我很可怜啦...被选中要被埋哦..
哈...哇很辛苦哦..我肚子和脚都很不爽...
还要趴着扮陈凤玲拍床单广告的姿势...==
屁股很翘..哈..
显啦..中午的时候下雨哦..
不过一下子就停了...酱也爽哦...
我真的很爱大海...
大海给我很舒服很自由的感觉...
下午下大雨时...
我们有个talent show..就是分组表演些东西..
我们这几个老人组..
想不到东西表演哦..就灵机一动..
来个残障运动会..哈哈..有赛跑..游泳..和跳高..几好笑就有几好笑..
我是运动会的司仪..我最会就是车大炮..乱掰就是了..呵..
晚上去吃海鲜...那间海鲜餐馆最出名就是龙虾..
不过就是没有龙虾..哈...不过也是很多菜哦..
对于我们这些才给25块的是值得的...
晚上我们用projector看电影...
虽然那部戏是好看的..不过..我很累哦..看一下睡一下..
过后迟点时直接精神掉...
我们全部躲在一间shelley玩牌...我们总共有4间...够多吧..==
晚上时我有打给人家聊天一下..

这个是我们的....


展容象机拍的...很美吧...
夕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