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哈芝-恐怖的新山-

时间终于让了一点出来...

给我打了今天的blog...
因为...我今天好想写东西哦..
错..是打东西...
今天hari haji啦..
马来人的节呀...就早放工咯...
andrew神经的,5点多就给我们放...
我才不想酱早放叻...因为工钱也跟着少..啊..
我越来越贪心啦...明明早放工钱还是高..而且..
public holiday..每小时加多rm2.5...哈哈..
刚放工后..就和我们8,9个surveyer到bugis一间甜品店吃...
我叫了..密瓜西米露加ice cream..哈...
不错吃拉...有幸福的感觉...=='..
那个死peter跟我说他钱用完了..跟我借两块...
重点不是我不要借...是...是..我整个皮包只剩5块新毕..
借了他就没钱搭巴士...最后还是借了..哈...助人为快乐之本...
不过...他...真的是很烦...一直搭着我的肩..还跟我讲game的东西...
我明明都是没玩game的人咯...哈...他今天穿一身红色马来装..
一个字...丑...我跟彦风一直在那里说马来文..给他们听不懂..
这个只是唯一一个身为马来西呀人的一小小小部分的骄傲...
我们喝完出来后...吓到哦...
看见有人在拍戏...林明伦..应该是在拍第五波道的戏..
哈...他的妆画到很浓下...
.....我有偷拍..

你懂我做么写恐怖的新山吗...
哎...早上下大雨...哇劳..上次我那把小把的雨伞留在店忘记拿..
bo bian...拿那个winnie d pooh四方形的伞去咯...够丑哦..
我还是照常地到阿福街后面那间咖啡店买鸭饭...
今天holiday拉..彦风他们比较迟才来..
我虽然也是迟了,,,可是还是很早..就在里面喝水咯..
旁边几座靠墙都是很多不懂是马来人还是印尼仔喝到醉死酱
靠在桌上睡..老板去叫都不会醒..不用紧..
过后来了几个也是一样pattern的马来人...也是醉样..
坐在我前面的桌子...一个马来婆..叫水的..
拿酒给他们..一个一脸很醉了的马来人伸手去摸那个女的屁股..==..
她只是稍微闪开点罢了...我看她已经习惯了..啊!!这些马来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可以一直喝酒!很象鬼酱!不用做工的咩..
我很怕他们啊..就马上拿了饭去到kastam那里...
哇捞..根本没有人啊..一下子就上到巴士了咯..
ok..
刚回到jb时..我们就去cs走走...走去时..
经过阿福街...哇捞...终于给我看到阿福街是怎样的了拉..
全部很搞胃的马来人在那里...很多放假招牌..可是楼梯是暗暗的..
看就懂是什么啦...
还有很多人摆摊子卖..应该是春药还是安全套那些..每个人卖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超多种...==..
我们走很快..真的很恐怖...
还有..
我们要回家时..上15号..
几个又是一脸嘴酒样的马来人..上巴士..
坐我后面和隔壁的座位..(不是我旁边)..
他们的样子很kanasai...妈的..几怕中打枪还是谋杀哦...呵..
酱的话..我的人生...哎...
马X人现在不只是和每天被骂的'猪'有共同的称号..
也能称为人人都怕的'鬼'...
新山叻..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你们这些害群之马为什么要酱带塞?!!
你们渐渐成为了马来人的特征...越来越令人害怕..
怪不得每次马来X演的恐怖片特别恐怖...
我整晚都处于恐慌中....还好没事..不然..
我的人生...哎..
我自己告诉我自己..自己一定要照顾自己..一定要远离这些人...

刚在cs时...我买了一本书叻..
哎呀..那个popular的书展今天最后一天啦..
害我很多书要买都买不到...而切..我刚没带到很多钱..
还好跟彦风借了些钱..哈哈..我一直要慢慢看有什么好书..
他一直在旁边催我快点哦...哈...
而且他催人的方式干好笑啦..一只在旁边讲屁话弄到我一只笑不停..
哈哈..够什么咯他...
被他烦到最后我才买了一本..叫做the laws of simplicity的书..
明天上巴士才慢慢看..
我还买了两本三块罢了的食谱..哈哈..我要做给人家吃的...

我很多篇blog还没写到啦..
前几天的..太忙了...
每天早去迟回..
我一定要补写...
因为.太精彩了..
大家...请别转台哟..
继续所定我的部落格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照片呢??

骗人的吧?

瞪了这么久。。。

别耍我们!!

不然你就知道。。什么叫“味道”!!

SSLEE said...

哈!我了解那种恐怖,我也试过一次,也是haji。我去了茨场街,怎么知道一下巴士满街都是外劳,真是walao e....空气好像被吸光。。。我赶快塔的士去BUKIT BINTANG, 突然空气新鲜了很多。。。(比较高贵,外劳不会来)

yingyan..boey.. said...

哇老..真的啦...
林明伦罢了吗..又不是我...
不用大惊小怪..哈哈..

哈哈...
都是街..
有街就有他们的存在...
嘿..
美女老师..
你回来了啊?你去哪个国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