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sport carnival-回到家真的是-

啊啊啊..昨天两点多才睡...
今天六点多就起了...
我第一次酱愿意叻...
bo bian...今天有比赛啦...
sport carnival啊...bb的..
我有比篮球和足球叻...哈哈...
整个月都没时间去动这些东西啦....生疏掉..
不过我的脑还没生锈....
哼..告诉你们...
我今天本来是有比篮球的...
对...我比了第一场...我们赢...
不用紧...因为不懂做么...本来就我们三个一组的...
有个候补...
我很无原无顾被候补代替了接下来的比赛...
bo bian...我比他小只..我没比他会撞...
他们还说什么屁啦...什么..接下来的比赛我没打奖牌赢了是我的...
不是我比的我拿来搞屁啊...自己努力拿到的奖牌才是最珍贵的是吗...
算了咯...他们最后也是没赢到...==
还是足球比较好..
都是我们5个人...
我..征翰..德森..man qian..man huan...
虽然场地小到鬼样..不过...
我有踢到还蛮爽的感觉叻..哈...
结果...我们拿到...
第三名~~~
不错啦...几不错下...哈...

哇..我真的很累啦...
回到家..酸痛哦...
刚好..隔壁的隔壁的马来人结婚...
很'荣幸'地被邀请去吃...马来饭..
哈..很饿哦...很饿很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