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家人-你们永远排第一-

妈咪今天刚从中国回来...
她去中国桂林和越南..
去了一个星期..
你懂吗...
整个礼拜..我出门回家都是一个人..
家里的家务我也一手包办..
我真的很想念..我妈妈..
不是因为她能帮我做很多事...
也不是因为他能煮给我吃驾车载我..
不懂做么...平时很爱跟她吵的我..
真的很想她..妈咪...我很想你啦..
少了家人的陪伴...
就少了一丝的温馨...
整个星期只有我和爸在家,..
虽然是酱讲...但是...我出门..回到家...
都没看见爸爸一面...跟分居有两样吗...
连每次和他吵架上了kl的弟弟一个星期没见面...
我都会想他啊...
家人...很重要...

这些是我妈带回来的收获..
哇靠..
几万罐的杯面哦..
我都不喜欢吃这个的...
杯面会吃死人的..

哇哈哈~~~
很好笑的名字..
王力宏代言的矿泉水..
哇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