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婚礼1-大姨结婚-

11月28日..
这两天里我参加的第一个婚礼..
我大姨结婚...
她今年差不多50岁了...
她和她的老公在一起好久了咯...
不过就是没有正式地行个婚礼...
而且还发生了好多事...
现在...终于是个机会让他们真正地结婚了...
我大姨...
说真的..
我跟她并不怎么好...但以前我还小的时候
常去她家过夜...她以前也对我很好的...
我还记得小时候她有常带我出去玩和去一些比较high class的地方(以前是酱觉得啦)...
而且以前的她超有钱的..
屋子也不错大(以来来说)...一开始驾红色merce..然后换
一辆蓝色的Fiat....车顶能开起来的...
以前超爱坐她那辆车的..然后换crv...过后就到现在的kembara..
越来越缩水..因为..当中他们家发生了些事..
老实说...我也不是很喜欢她的性格...
她讲什么都是对的..没人敢反抗...脾气很暴躁..
不过呢...现在真为她...
和还有我两个很漂亮的表妹开心.....
终于有个名份的老公..
终于有个名份的老爸..
来看看我N81那天拍的照吧....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v

先随便亲先..回家亲个够..呵..
i do..
我有点不明显..
你看..中欺负哦..
我在厕所唱情非得以唱到几爽..超大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真得很自恋,竟然在厕所里自拍??

yingyan..boey.. said...

哈哈哈哈..
习惯就好..
去到一个地方..
都一定会拿厕所来当拍照景点..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