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再见了-我的假期工生活-

两个月喽....
我做工两个月喽...
我一直来回新加坡两个月喽...
我早出晚归两个月喽...
我无法休息了两个月喽...
我惦念这许多朋友两个月喽...

我也厌倦了这种生活...

不过呢...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这里做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无比的兴奋...
因为我不用整天坐着那里待上好几个小时了..
我不用一直来回新加坡嗅到那些乌烟瘴气了...
我可以好好地在家睡觉了..
我也可以出去玩了..
虽然只还剩几天就开学了...不过...
这几天也好...有足够的时间让我休息就好了...
还有收拾一下我的心情...
准备spm...

今天做工真的是无比的轻松啦..
往常我们走很快..怕迟到..
今天就奇怪了...我们走到很慢耶...
很少人排队..巴士很多辆..chop护照很快...
可能老天知道我们今天最后一天做工吧..
我们一到公司..就开始倒数..哈哈...
不过说到来...时间过得也是真的很快..
我竟然也能挨到这一天..
我现在最期待的就是...
1月10号拿工钱的那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ope you learn something from this holiday and your work in singapore....

i believe you experienced something that we dun have.....do share with us!

che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