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延续-------

我的爬山旅程结束了...
都说了..每次有什么我觉得不错的事情或活动...
我过几天都会有那种很舍不得的感觉...
我想唱..
依恋..就让他依恋..
是依恋还是依念呀..
我不懂是依念我的旅途..还是依莲着某些人...
哈哈..

今天又继续我的mission 1...做工...
哈..做工的时间就是特别慢过..
现在越来越难拿到survey...
打去每个都是..nt interested..busy..driving..working..
cooking...at toilet..
还有遇到一大堆中国妹..
因为我们的survey只有新加坡人或m'sia pr才qualify的..
通常会好好回答我们问题和qualify的就是..
engineer..tcher...manager...customer service...
sales exect...admin exect...这些都是最普遍且通过的..
所以每次拿到这些就会有无比的快乐...呵..
今天我和彦锋在lunch time时又去laselle走走...
哈..边走很无意地唱起胡彦斌的歌..
他唱男人KTV..我唱waiting for u...
就说了句很不错的名言...
名字里有'彦'这个字的都是音乐才子..哇卡卡卡..
哈..上次我们也在bugis看到另外一栋很像laselle的building..
不过有比较彩色...
我们不懂它叫什么名...
就帮她取了个,名----Lasai..
哈哈..华语名是拉屎...它是laselle的哥哥..
==

我们去到楼上的图书管..
全部都是art的书...
也是有很多music的score...
还有很多architecture的书...完全看不懂...
够力的是...
那里有很多电脑...不过都是macbook的...
我根本不会用是吗...== == == == ==...
害我不能上网..呵..
有点奇怪的就是..
还是很少人去laselle...
可能还很新吧...
如果那里有华乐的就好...哈..
我能在那里拜师...
说真的...没有老师真的不行..
我最近也没有时间练琴也...
老师才是我的推动力..婉萍老师..别担心..
我会完成我对你许下的承诺...
就是...录音给你听...嘻..
不过不是现在............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所谓的老师是你的推动力,

不会变成。。。一种借口。。

真正的推动力,是来自的自己喜欢音乐的心。。

切记!不要迷了路,也骗了自己。。

借口还是留给周杰伦,我们应该踏踏实实的活在当下!

SSLEE said...

haha...我觉得你还是不要唱歌,新加坡会沉。。。。哈哈!

yingyan..boey.. said...

....
哈..当然不是借口啦...
恩..知道了!!^^



哇..还好你没唱..
不然马来西亚都沉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