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08

-梅大侠安全归来-爽!!-

5.30..
我安全地回到我的老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想笑..因为我很开心..
第一..我回到家...能休息了...舒服..
第二..我成功地爬山全国第6难爬的山gunungledang的顶点..high啊..
第三..我在爬山时..整个路途..真的学到很多东西..
第四..我跟好多人都混熟了...哈..为我的友谊鼓掌吧...
第五..我的体力又再增强了..
第六..现在..我很有那种不倒的毅力!!!!!!!!!!!


有些事..我不是很开心..因为..
第一..我很舍不得我在山上快乐和跟group member的日子...
第二..我总觉得..时间真的过很快拉..
第三..我的两只脚板都在同个地方起水泡..脚也是很多伤口下..痛..
第四..背haversack背到肩膀酸到~~~...
第五..真的..很累..

呵呵...
gunung ledang啊..听起来很容易啊..
真的很难爬啦..哈....
而且几十公斤的haversack...要用很快的速度一直往上走..
怎样的地面都有..唯一比较能依靠的就是旁边的树...
没有这些树..真的是不稳和会跌..
因为前面的ranger走很快啦...
我是group1的吗..然后又被安排走第一个..要紧跟着前面那个永远不会
累的ranger..所以我很累拉..一直叫他'abang..slow sikit leh'...
哈..他真的是很厉害..上到我们的campsite了都没喘到几口大气..
他才19岁...这个是他的part time...神经..谁会要做酱的part time 哦..哈..
我们的campsite在差不多半山腰酱..
我很感谢我妈妈..因为他在我去爬山之前..
叫我带腰包...真的是很游泳...我把钱包和电话都放在里面..
安然无恙..哈.几轻松拿哦..
我们大概花了4,5个小时爬到那里..很久吧..有很多个checkpoint..
每到一个就是我们开心的时候..因为可以休息...
我觉得酱很好..有放checkpoint才是我们往上爬的推动力..
还有一个推动力就是走在我身后的小颖...
我一直要边走边看着她..扶她..毕竟她是女生吗...不能让她跌到的..
她也是很厉害的咯..我跟他讲..你只可以离我一步的距离..她真的很快地跟上来了..
我不懂我怎样做到的啦..可以一直往上爬..
可能是我一直抱着一个心态..就是..never give out..还有..
如果我停下来的话..我就太丢脸了吧..哈..
有两样东西是我们不能缺少的..就是glucose水和snicker巧克力...
这些东西真的补充我们太多体力了..哇..我边爬变吃这snicker..
真的是有够好吃的咯..只是很快就口渴..
我整个路途都喝很多水下..不过都没有想上厕所..
可能是全部通过汗排出来了吧...
我们的campsite位子不错..
是一小片空地..往下看就是很美的风景...还有很美的树木..
真的是很爽..
只是...
到了傍晚六七点...风很大..全部都是冷风...
真的是超冷的啦...高山叻...
哇劳...我一直告诉我自己要忍叻...
因为....因为..
我以后还想去冷的国家beg pack叻..哈..
我们第一天晚上自己起火煮晚餐...这个算在我们的test里面的..
我们组最后一组煮完..不过..最好吃的还是我们组..
都是我们的leader耀祖太厉害了啦..哈..
全部不会煮的食物让他煮到似模式样哦..哈哈...
他真的还蛮不错的..也很照顾我们...
我和他..最爱拍照的leader和member..哈..
这几天我没有冲到凉叻..最多也是抹身洗头洗脸..
那个水真的是冷到~~不顶啊!..
这两天..我们组的tent好象是最稳的咯..
不怕风吹雨打...
这一次真的是我去过任何一个camp当中睡到最爽的一次..
没有蚊子..然后靠着那个haversack睡也很舒服..再加上很累...
还好这次没有晚上爬哦..不然...更辛苦..而且我们很多人...
怕有人会丢失..ranger说..丢失还不用紧..
最怕的是多几个人跟着来..
还有..如果晚上要去厕所还是哪里..一定要双数去...
如果单数去..等下会多一个人回来...够pantang哦..
哎反正宁可信其有嘛....
我们在第二天晚上还围着自己煮完饭后的火堆..
叫ranger讲些特别还是些奇怪的事情给我们听...哈..
他们有讲到...
上次报纸有登的..有个人在森林迷路了19天..
不过被救了后还是安然无恙...当事人感觉自己才迷路一天罢了..
还有...有个人熟悉山里的路的..不过就是找不到出口..
他打电话叫其他人来求救..他跟那些人说他在哪个checkpoint...
可是他们到了也看不到他..好象在不同的世界了酱...

第二天早上..我真的是没有力再继续爬到山顶哦..
虽然是不用带那么多东西了啦..
在这段爬到山顶的路途..
最好玩的..就是那个很斜的石头..要拉着绳子上的..
拉那个手真的是很酸咯...
还有很多是要爬梯子上的咯..
还有个是要爬进个小山洞的....
我反而觉得走这些比较难过的路还简单过一直上的路..
一直上很累啊..
告诉你们...
你们懂谁是第一个到山顶的吗?
哈哈哈..就是我..
懂为什么吗..
因为...都说我是走第一个的咯...当然是我先啦..哈..
我们这组grup 1先锋队..真的是很快...
真的...
你爬到最高点时..真的有很大的满足感叻...
空气吸进去都很爽..只是..没有东西遮盖...
太阳直射下来...显..还以为能在上面吹凉风..
而且很可惜的是..我们只呆2个小时酱...没得看我梦寐以求的日落..
啊..跟你讲..
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是最浪漫滴~~~~
我有趴在另一座的顶点的悬崖上往下看山的峭壁..
哇~是高到...看了会脚软酱..哈...
我们抵达后..过后就有两批新加坡人也到了..
是厉害的他们..他们的武装比我们少...穿的也比我们少..哈..
我们还遇到蛮多新加坡人来爬山的...

第三天..
我们组煮的早餐是丰富的..呵..
有..磨姑汤..麦片..午餐肉面包..紫菜面包寿司卷..茄汁豆炒蛋..
omelet+mcdonald shake it shake it粉和糊焦粉..
哇哈哈哈!那些粉我们的耀祖去娄的...
真的是佩服..酱也能想到..
shake it配omelet吃还不错..哈..
过后我们就下山喽..
下山是超快的..如果上山有下山快就好了..
下山是快到我根本跟不上走在我前面的ranger和mr.kumar..

这三天真的过得很快拉...
我没一篇blog都要讲到同一句话..
'时间真的是过得很快'..
可能..真的..
越开心的时候...越舍不得...越觉得时间过得..
特别快...
我不是很想再有爬山的打算..但是..
很矛盾的..
我丢爬山越来越感兴趣了..嘻..


在这里..
正式宣告..
我在假期里进行的
MISSION 2 ~ 成功..

MISSION 1 是我的假期工..
接着我在筹备我的MISSION 3...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成功征服了Gunung Ledang。
你不是拍了很多照片吗?放一点上来分享啊!:)

yingyan..boey.. said...

哈哈..恩..
我还没收集完所有照片...
下次再放..嘻..

Anonymous said...

快点啦。。。

用了别人的背包还这么慢。。。哈哈

希望你的假期非常充实!

别偷懒!

SSLEE said...

我也有过爬山,露营的经验,是累的咯。可是,现在好象老了,爬不动了,只好去潜水。可是,也很累,但至少比爬山干净,有趣。

yingyan..boey.. said...

anonymous..
请问..用别人的被包和放照片有关系咩...哈哈..傻...
会的会的..

哈哈哈!!
洁妮飞...
你哪里会老啦..
那么'年轻'罢了..
我只是怕你太小只爬不动..嘻..

SSLEE said...

哇!你写 “见你飞” 我还不知道是谁le...可是,我真的爬不了山,要physiacl training。不然,我会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