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又毕业的感觉-

今天国光毕业典礼...
我好像又回到四年前在学校最后一天的时候...
不过这次不是我毕业..
是我弟毕业了...时间真的很快...
我看他以前上幼稚园..到现在即将上中学了...
他也是很令人惊讶的啦...UPSR拿了7个A...
C班的...就如当年的一帆一样...
他之前真的是没有读书的咯..犹如考PMR之前的我酱..
结果让他拿了个酱的成绩..我还很看扁他的叻...
哈..我还一只中我妈笑...不过...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因为是我弟...我在国光也沾了少许的光...
每个老师看到我..就说..'颖彦.你弟跟你一样行哦'...嘻嘻...
今天回到母校..(虽然每个礼拜都在那里教华乐..)
看见以前教过我的每一个老师...
四年前的感觉真的又从现 在我脑海里...
我爱你..老师们...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我..真的...你们是伟大的!
除了老师...早上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傻傻跑去...
原来还有我昔日的超级好友..伟顺和振康...
哇老..你们都是我回忆里很好的伙伴叻...
我们三个的弟弟..都拿7个A...我和伟顺都是六个..蜡写..
我发现很多很努力的学生都很不幸的拿到6A1B.....
今年的毕业典礼..high tech掉哦..有slide show...
我们那年都没有的...学生门的点点滴滴都在银幕里...
看了都会有想哭的感觉...振康有偷偷擦泪...
重头戏戏还是播着祝福..学生门绕场跟老师握手到别....
这首歌真的是史上作曲最棒的歌...每年都让人哭得~够够力!
我有点后悔当年的我死命忍着不哭...给我哭啦...
哈..我想到了当年的得尼(学校最坏的印度学生..在学校打架闹事)..
哭到最惨的就是他了..哈..不管之前几坏...离别是总是会有流不完的泪水...
死振康..傻老性格还是没变..他跟他弟读...如果他弟哭他弟就赔钱..
如果他弟没哭他就赔钱...结果他输掉...哈哈哈...
今年还是一样...我相信哭了以后你们决定不会有遗憾...
我的蔡老师...每年都是一样...她太爱她每一个学生了...
学生要离开时..他总是会抱着她学生痛苦...当年的我也被抱过..
哼..不像那个cikgu karim...一脸没事发生的样子..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他很有个性的样子...拽!!!
死老弟..毕业了..不会说想找朋友拍照的...
还说了没良心的话...'反正去中学了就有新朋友'...
我只想说...
一日为友..终身还是友...
我绝对会跟我一生中的每个朋友保持联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