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上课点滴-

上课的这些日子真的是很难精彩..
每天的生活的确是很规律啦...
能玩的东西很少...
上了form6了喽~还玩玩玩~~~
不玩..日子怎样过噢~~~~~是不是~~~
早上5.40准时起身..
以前6.30才起...每次一定要赖个5分钟的床才甘愿..
可是这次酱早..奇怪..根本不想赖...
而且起来时超精神...所以叻..
早睡早期比迟睡迟起还要精神..呵...
最近新买的麦片..青色的..
每天一冲好凉,包着毛巾..嘻.害羞..
就去煮水~才去穿校服就去泡它~~~
那个颜色真的很像蜜瓜汁=='
我车的那个烂radio看心情的啊...
每次一上车很想听歌~又开不到噢=='不爽啊~
那个aircon又是冷到爆那种噢...
很庆幸我驾的是老爷车~割车时一点压力都没有~
哈咯~我驾车其实是很棒很安全的咯~~呵~~~
人家讲呀...早上起来收到的第一封信息是很重要的人send来的..
那天一整天都会很有活力和开心哟~~哈~~
可见我每天都是很有活力的说~~
开车前最紧张的时刻就是那个油表..
看那个针会不会上...如果真的不会上..
完了.完了咯...又要打油~~~~~~~~=='
现在很多人带laptop去学校啊~~
对我来说是很麻烦的事啦..上课下课带上带下怕被偷..
现在出现很做作的一个情形..
学校说...
stpm-->pra-u
teacher-->lecturer
homework-->assignment
听起来很像一切都upgrade了酱...
如果是酱~上课时不用穿制服咯,拿电话出来不会被骂,
老师不满意学生功课就不会直接叫他们出来前面,
当场直接弄烂学生的纸~~~=='
很无理的啦那个muet老师..也是discipline老师..
上次我去办公室交班上的功课给她..她什么也不讲..
就叫我站外面..我没理她噢..直接走掉...
讲到muet...
四个人一组吗..每一次一组一组叫去前面present..
每一次都没叫到我们这组啊...我都准备很多一下每次~
我够想去前面讲噢~超爱现~~~~~呵~~
想看看她会给我几分~~
昨天早上那个楼梯的门很迟才开~~
我去食堂买kalipok吃~~烧烧的~咬到一半..
一根长长的毛..头发啊~~~留eh~~~
如果是我自己的头发还无所谓..
那个食堂马来婆的头发啊!!!~~~=='

有时回到家时心情会很差...
有点小暴躁...想东西都会比较负面啊..
不过睡个觉或做完功课或补完戏...
整个人会很清醒..想东西非常非常理智...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车上坐我旁边的人不要太烦啊~
不然会弄到我很烦噢~~

第一个假期...
除了补习和功课...
很想再去找工..因为...
打算存钱九月放假去一个地方~哈~~
planning...

看了这次penang pesta的timetable..
很想去叻其实~因为看起来很好玩~~~
不想参与~只想去看~~~~
1st jb加油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