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其实还蛮不错-

可能是我老了吧..
而且也没在schoolclub里~
早上回去parade感觉很轻松~
而且在我面前的都是一些小弟弟小妹妹~
比较容易应付酱..哈哈~~
古玛哥对我的态度很不一样..
真的..好不习惯~哈~
因为以前不是给他讲,就是给他骂~
可能我的回来让他很欣慰~哈哈哈~~想太多~

的确...
回来这个地方..当然学习是其中的理由~
以前学不会的东西,再一次地努力学~
以前没得到的东西~会努力地再去得到~
相信这些都不会太迟~~
我爱社交~~
其实社交是个很chio的知识啊..
永远都学不完~~~~~~
思想是个比武器还够力的东西...
当然..每个人的思想都也不一样~
要用不同的社交方法来接触每一个异样思想的人..
不简单~~
可能回去~我会更了解这些东西~~~~

转校了真的是更加忙碌~
我不能确保每个星期都能出席..
不过我会尽量~~~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