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生活-

早上9.30-11.30,
12.30-2.30
连续两堂课的确非常地累人~~-----
就只是在听着老师一直..
念念念念念念念念念...
讲讲讲讲讲讲讲讲讲...
写写写写写写写写写...
而且驾车回家的路途很远...

睡了个觉...
傍晚...
几个人一起坐在亭子吃pizza..
整个晚上都在泳池游泳..
看着那一栋栋高高的公寓..
聊天说笑..
我很享受和喜欢..
悠哉..
对我来说...生活其实很简单..
悠哉和享受...
而忙碌的功课和一些自己搞来让自己
麻烦的计划...
是增添生活色彩的一部份...
我是个喜爱多样化的人..
不喜欢一直重复做同样的事...
就算是每天一定要完成的事..
我也会用各种没试过的方法去完成它..
每天都会去的地方...
我会尝试寻找不同的路途去抵达目的地...

这个就是生活.
忙碌,但不失悠闲和自在,且多样化....
又忙碌?有悠闲??
的确很矛盾..
不过我相信时间一旦分配好...
凡事都能胜任~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有留言 =)
--卡门小姐

~H.Yin~慧颖 said...

梅先生想到跟我用一样的话=.=
生活就是那么简单=.=

Anonymous said...

很简单咩?
我要出一个门很难有没有?
--卡门小姐

~H.Yin~慧颖 said...

我说的是生活简单又不是出门简单拉~
哎哟哟~很悠闲有没有那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