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讲真的....-

讲真的~有时候你准备到越是充分...
越是突然的事会降临在你身上..
只有我是酱罢了=='
昨晚书包啊功课啊全部都准备收好好了..
而且很早很准时去睡...很安心..
早上起来叻~~~~6.45啊!!!
电话闹钟没响啊~~~够力噢~~~
超赶啊~~~这种时间路上超塞咯....
一向来从中学到现在都不会迟到上课的叻我..呵..
7.40才到学校...结果咧~~~~
还好学校旁边park车的小路很静...
旁边是surau...有很多短短和容易爬的篱笆...就酱...
轻而易举就进学校了~~哈哈哈~掌声下~西北光荣~~~
很庆幸我头发短不用梳..有辆老爷车..还有自己会在关键时刻醒来=='
昨天做了个很棒下的梦...梦见你!!!!哈~~
祝你考试顺利呀~~~信心点嘛~~~~~~~~哟!!! 哈~~~

讲真的...吃了EC的东西...
赢马星和ssi的太多了~~~哈哈~
每样都是烧烧刚出炉酱的~~而且分量很多...
炸鸡也不错吃啊~~~~~虽然颜色有点怪......

讲真的...
大学城的station1不能去的...
衰到~~上次park double黄线中抄...
刚park别边没放coupon..搞屁啊~~~!!
我人生中的第三张saman...恩..很有意义下....=='
讲真的...
我不懂他是什么态度...那片苹果丢在桌上是什么意思...
我有不爽到...很庆幸我和你一起做了一个月的工..
我知道你的人怎么样...~~~

讲真的...
england那场那个referee迟早是会被街上的人枪毙掉..
不然就是中围殴...
那粒进球不是离线几cm的距离..是几十cm啊~~...
如果2-2..士气绝对不同~~~~
不过叻...他们自己好像也没有踢到很好啊..
那个后防呀...哎........

No comments: